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是个说书的



最近笑点很低,港剧《王老虎抢亲》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幽默的言小也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心情是一整个欢乐!心情欢乐的时候,我却从书柜把东野圭吾《嫌疑犯X的献身》拿出来看,由于之前已经看过这部电影,所以也知道了剧情如何,所以我是犯贱吗?有欢乐心情的时候就看这带有沉重感的作品。

最近部落格多了一些新的看倌,有些还很给面子的留了言。啊~这些看倌原本就不是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从某论坛过来的。由于我是有礼貌的小孩,有留言的看倌我都会礼尚往来一下,都有去拜访一下他们的部落格或什么的,但有留下脚印的还很少。

除了这些,我也在某论坛稍微看了一下。以前我也来过这个论坛,但多年已没来过,这几天去看的也只是那个专门给爱书人的讨论区。在里面看见不少爱书人啊,有几位高人还买书像买菜一样。哦~~还有很多人把自己的藏书拍照了放上去分享,所以忍不住算了一下我的藏书,我好像也很多,可惜一大半藏书我都放在家乡的书柜。懒惰在这个论坛混,所以我也没打算一一拍照了放上论坛分享,先把这个部落格经营好再说吧!

嗯,也发现很多人都非常热爱推理小说,还有专门只收藏推理小说的达人。啊哈哈,看见这些推理小说高手,我发现我只是菜鸟中的菜鸟而已。另外发现,几乎没人在提言小,现在的女生都不看言小了吗?还是因为觉得上不了台面,所以就没有人提。我都这样觉得: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没关系,我会时不时在这里分享一下我看的言小,总要有人开始做的。不喜欢言小的看倌可以自动跳过,反正我也是写来自己爽的。

上面那张照片,我是随便拍的,这格书柜里的书多数我都还没看,我看书速度没有很快,所以总有很多书在排队。为什么照片是红色的?那也是拍好玩的,没有特别原因。

这是我的第一篇心情文,我就知道我是个说书的,这样也可以拉拉杂杂废话一堆。

4 条评论:

  1. 左手看言小;右手看推理,小心精神分裂哦.....

    回复删除
  2. Bill:
    哈~目前为止我脑筋还没有秀逗,这样左手右手的还可过得下去!

    回复删除
  3. 我特地回家数一数我的书柜,我的言小只有53本。这些都是我中学时期买的,当时言小在班上很受欢迎,大家交换看。

    回复删除
  4. Yeting:
    啊,终于出现看过言小的女生了,哈哈!我的言小收藏也没有很多,其实我也是中学时期看得比较多,现在多只是选择口碑好的来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