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网路小说的兴起



这个题目当然不是要探讨网路小说的兴起,我写不来这样的东东,这个题目是指我对网路小说的一时兴起罢了。哈哈~

要说网路小说,当然不能不提这个名字--〉痞子蔡。一部在网路连载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造成轰动,出书也是很应该的,所以很多人就开始在网路连载小说啦,也出现很多网站给网友写小说,不错的作品都会出版成书,所以市面上就开始有很多很多的网路小说啦!

除了痞子蔡,当然过后还出现了很多写网路小说的高手,很多就从素人变成红头半边天的作家啦~

我也因为那部《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开始看网路小说,但看网路小说的寿命不长,顶多1年还是1年半吧~~那时候常常到“优秀文学网”看别人的小说,也因为那时候大学论文需要的一些词句能从网路小说来,所以常常在大众的特价书买网路小说看。其实好的作品非常少,至今我记得的网路小说也真的就只有那么一部《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现在都不买网路小说看了,因为在买特价书时,给其他类型的小说吸引去了,这个下次会说。虽然看的网路小说不多,但起码曾经占据我1年还是1年半的时间,所以也在这里顺便提了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