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突然发现,我好像给远流赚了很多钱!今天想要来献宝一下,把我的《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搬出来,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我败的这个版本是远流出版的。败的时候我好像没有留意到这点,只是知道这是精装本,就赶快败回家了。

话说,我也是觊觎这部全集很久了,可惜那时候我又还是穷学生(我是穷学生时,觊觎很多东西!),后来开始工作,第一次出粮,我就抱着钱跑去书局奉献给远流。那时候书局只剩下区区一套,那时候还觉得幸好及时败下来了。

如果你是常常出没书局、书店、书展、书市的人,就会知道其实市面上有很多版本的《福尔摩斯全集》,有者甚至是收录在一本搞定(这通常只有大陆书才做得出来!)。不管哪个版本,我还是觉得我败的这个版本最优,所以今天才很嚣张地来这里献宝。哈哈~~

上面那张照片是装着4册书的盒子外形,由于是最后一套,所有盒子右边有点凹凹的我也没计较,不然我选书会从头看到尾,然后才选一本最完美的。我知道,我知道,我这点很龟毛,但改不掉啦!



打横看,4册书就是这样躺在盒子里的啦!第一册最厚,第四册最薄。



把书抽出来排开,4册书的书衣设计都是一样的,就是福大人抽着烟斗,拿着放大镜的图案。



把其中一本的书衣拆开,就可以看见硬皮的封面,这就是很优的精装本啊~~硬皮呀,书摸起来就很有质感,我就很有成就感。



另一项精装本的优越:书里都会夹着丝带,作用就像书签,方便读者把丝带夹在读到的那页,下次再阅读时才好找。



远流这次出的《福尔摩斯探案全集》的字体竟然是打横的,这是较少见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打横的,但因为书的质感很好,我看字体打横的书也没有问题,所以也没太计较。



硬皮封面上印有这个Logo,我是觉得还不错。



再来惊叹一下:精装本啊!书的上部是金色的,这看起来就很优很优!看到这,我通常就会很给他嚣张地大笑。哈哈哈~~

2 条评论:

  1. 你买的这套很优哦。。
    我这次的书展也有买他的全套,特价rm99。
    但包装不是这样的,等我拿到书在放照片上来。

    回复删除
  2. yeting:
    你识货,你识货哪!^^ 就因为很优,所以才好意思来献宝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