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重书



看又厚又重的书,有时候真的很烦恼。当然不是烦恼看不完,而是“体力”问题。

如果用双手捧着书,不过几页,双手就开始痠,怎能看得久呢?必须找个可以托起书本的地方,而那个地方又能很好的配合你坐下来的身高,并且又舒服的,实在很难找。所以看这种又厚又重的书时,我都特别烦恼。

昨天开始阅读Twilight系列的最后一本《破晓》,这本上个星期买的书竟然有725页!重量我就没秤啦~~请自己想象!虽然非常期待能尽快看完(都追到最后一本了~~),但是因为这个问题却看得很慢,唉…真对不起帅到爆的爱德华!

床上、沙发、电脑桌我都试过了,没有一个地方能让我看超过1小时,所以出版社要不要考虑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啊?分上下册如何?(价钱保持一样就更好啦~~~)。这不可能叫作者写短一点吧,不能扼杀创作。

烦恼、烦恼……


PS:手边没有理想的相机,手机坏了没更新,目前用中古手机。蒙煞煞的照片,对不起各位的眼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