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书市到·到书市(2)又去书市



我累了!是的,我累了!我今天又去了书市一趟。

我知道,我知道,你想问:既然书市那么烂,为什么又去一次?答案:今天会去是因为原本就跟朋友约好了的,我没理由因为书市烂,就放人家鸽子!

我知道,我知道,你又想问:既然原本就跟朋友约好会去,那为什么前两天你又去?答案:我承认我有点kiasu,总是希望第一时间就把书败下来,而且总是担心要败的书都会被别人先败完。另外,第一天就报到书市,也是因为去探路的,看看有什么书是我想败的,心里大概有个谱,也好准备钱!再另外,扛书,扛书,记得吗?你以为我是超人吗?一次当然不能扛太多书回家,可以的话当然分两次扛啦!

第一句我就说累了,累的当然不只是身体,心里也很累。看见这样的书市,心里都在垂泪。我还在某论坛看见网友批评,说这次的书市像pasar malam,好听点的就像嘉年华。不过,全部人都很一致,在看见那个鞋子摊位时都只有傻眼的份。比起台湾、香港、中国、新加坡的国际书展,马来西亚的只有丢脸的份。

由于我累了,今天只拍了还没把书拆封的照片,这是我今年的收获。等我那天不累了,再来给大家写“开箱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