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书市到·到书市(4)最后了啦!



是的,是的,我承认我虎头蛇尾,我打算书市的文这是最后一篇了。原本就有满盘计划,打算给我所有败的书来个一一介绍,但现在……我觉得还是算了。基于对这届书市在心里垂泪,所以来个简单的介绍就好了。

看见上面那张照片,你会骂脏话吗?我在这里废话了这么多,把书市骂成这样,结果我败了这么多书。原因有几个:我不会山长水远去到却空手而归;我败书的功力非常深厚;大部分是套书,所以看起来就像买了很多本。不过,如果你还是想骂脏话,那就骂吧~~

本来想写的分享文就留到以后吧,等我把这些书看了后写心得文时,一起解决。

最后,如果明年还有书市可以办,希望不会像pasar malam!

8 条评论:

  1. 我的心里在飙脏话,因为看到你买了一叠的书,但是看不清楚你买的什么书? ^^

    回复删除
  2. yeting:
    骂了脏话有没有舒服一点啊?哈哈~~看不清楚我败了什么书没关系啊,以后我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的。意思就是:欲知详情,下回分晓!贱一点的说法就是:真要知道是什么书,记得常常来捧场啊!^^

    回复删除
  3. 买了回来再慢慢看呀,爱书人是不会嫌多的。
    这次书展我也买了很多,工作地点在附近,所以几乎天天都去,到今天为止已经花了接近整千元了。:)

    回复删除
  4. 大米:
    哇~接近整千元啊?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
  5. 嘻嘻...大侦探,以后我要"杀人",可以找你拿桥段咯。还有,不知道你对铭福的案件,有没有头绪。;P

    回复删除
  6. 买了近千元的书很厉害,但是怎会有那么多时间看书??

    回复删除
  7. 文文:
    大侦探…指我吗?我是菜鸟中的菜鸟啊,你要桥段找错人了!啊~我这里不想谈政治的,但看在你的份上,明福的命案呀,这辈子你休想能知道凶手,不管政府、警察、法庭都不可能让你知道真凶!

    回复删除
  8. Bill:
    我这里出现高手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