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黑色的冰



前几天把《黑色的冰》(Black Ice)看完了。这本小说,如果不是在别人的blog看见介绍,我想这辈子绝对不会买下来,会买是因为相信那名博客的“专业”。

对啦~~这是一本外曼(外国罗曼史),严格来说,其实是一本掺了爱情元素的惊悚冒险故事。男女主角逃命的部分占了三分二的故事,俊男美女的冒险故事紧凑刺激,会让人追看下去,我也是在很短的时间就看完了。在百无聊赖的日子,可以调剂生活,让脑子休息一下,哈哈~~

故事简介:

这份兼差的工作真要人命。

工资仅足糊口的美国女孩雪若·安德伍在巴黎的出版社担任童书的翻译,她无聊到愿意付出一切的代价来换取刺激和热情──甚至一些些的危险。所以当朋友提供一个报酬丰厚打工机会:周末去偏僻的庄园为商业会议担任口译;她马上把握这求新求变的机会。

然而雪若无意中发现她的雇主表面为企业家,其实另有身份,而她意外地知道了太多事情。她的服务对象是一群非法军火商,而且其中一人奉命要杀她。但雪若因为伯勤·杜森的搭救而逃过一劫,旋即发现自己正和她所见过最可怕又最诱人的男士一起逃命。

他的动机是什麽,她能活著见到真相大白的一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