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旧书两本

目前人在家乡,所以身边没有很多书。今天在书房的书柜里找旧书,本来是打算给吉本芭娜娜的《我爱厨房》拍照的,可惜不知道被哪个家伙拿走了,唯有找了2本大学时期买的书拍照。


Jane Austen是我很喜欢的作者,这本《艾玛》(Emma)是她很好的作品,但我个人比较喜欢《傲慢与偏见》,当然这也是她最出名的作品。《艾玛》讲述的是一名出身良好的女子,与她周围的男男女女发生的事,故事都是在讲一些日常生活的事情,看似无聊,但Jane Austen却能写得极吸引人,这也是她的特色。

顺便一提,影后Gwyneth Paltrow在1996年曾出演这部小说改编的电影。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极好。



这本《一杯热奶茶的等待》是我买过最贵的一本网路小说,当然这都是因为我在那间K开头的书店买的。当时在网上追看这部小说到一半,作者却不在网路连载了,原因是要出书了,所以要看结局请买书,而我就是那个买书的笨蛋。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这本书很烂,只是现在觉得不需要花那么多钱买而已。

这个故事我到现在仍然记得,这可以证明我的内心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这也可能是男主角虽然是个病君,但却是我的菜!哈哈~我承认,如果男主角是我的菜,我就特别喜欢那个故事。

大约2年前,我在书局看见《一杯热奶茶的等待2》,其实那时候我几乎不看网路小说了,但基于这是续集,所以我也买来看了,但我不喜欢,因为我讨厌这个结局。你想知道结局如何的话,就自己找来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