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是的,买书了



经过这阵子下来,买书好像见怪不怪了。今天我又跑去某书局,不小心又买了两本,这次会买这两本终于有了些许原因。

会买米泽穗信的《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是因为上个星期我买了那本《夏季限定热带水果圣代事件》后,有书友热心地给予善意提醒,说《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才是系列的第一本,上个星期没看见这本,今天却看见它了,所以就变得理所当然地把它带回家了。

是说,今天也看见《夏季限定热带水果圣代事件》,但价格却不一样了。上个星期我买这书时,标签的价格是RM25.70,我拿去付款时,收银员扫描书本却变成30几块,我就指着价格标签说,不是RM25.70吗?收银员就以RM25.70再扣10%卖给我了。今天我看见这书时,标签的价格却改成RM34.30了,看来之前是某书局搞错了价格,而我却错有错着地买了便宜10块的书,哈哈~~

会买湊佳苗的《告白》是因为书友在部落格推荐,我大约翻了下也觉得不错,所以就买了。我不是很喜欢这书的纸质,有点差,所以价格才比较便宜吧,30几块一本。如果纸质较好,我想时报出版社的书大概会是50块左右吧!

8 条评论:

  1. 你終于還是買了《春季...》...haha
    話説。。。你買書的頻率很高...

    回复删除
  2. wayne:
    我买书的频率有很高吗?应该还是比不上大米姐姐,哈哈。其实,我只是刚好近来买得比较多,以前买得很少。

    回复删除
  3. 心理学发现:

    bookaholic + shopaholic = shookaholic

    回复删除
  4. Bill:
    嗯,很多爱书人都有这个症状吧! :p

    回复删除
  5. 那个《告白》好看吗?我也在犹豫着。。。

    回复删除
  6. yeting:
    《告白》我还没看,不予置评。不过,看过的人都说好就是了。

    回复删除
  7. To: yeting

    相信《告白》不会让你失望...

    回复删除
  8. 我知道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