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果然爱上他了吗?/杜默雨



这几天完全提不起劲来写文,连那本并没有很厚的书也看得极为缓慢。最近因为迷恋推理小说,都快把言小给忘记了,亏我还说要在这里时不时地分享一下我看的言小。

近期我看过的言小里,最喜欢的是杜默雨的《果然爱上他了吗?》。不知道是不是年纪渐渐大了,喜欢的言小已经不是那些爱得死去活来的故事,而是这种淡淡的爱情故事。非常喜欢这对男女主角,就跟我们身边的人没有两样,而不是言小公式的英雄美人。

这是我第一次看杜默雨的言小,结果却让我惊为天人,奇怪我以前怎么没有留意过这名作者。看完了《果然爱上他了吗?》后,我还找了相关的系列来看,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本《果然爱上他了吗?》。看着男女主角渐渐走在一起,真的很欢喜,我也有淡淡的喜悦。

现在的言小已经很难找到合我心意的了,这本《果然爱上他了吗?》肯定是我的菜,所以忍不住来这里推荐一下。喜欢言小的人可以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