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夏季限定热带水果圣代事件/米泽穗信



这几天工作忙,但还是趁着一些空余时间把米泽穗信的这本《夏季限定热带水果圣代事件》看完了,也在下班后拖着疲累的身子来写这篇书评。

由于看过了《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所以对两名主角也很熟悉,还是一样萌,一样可爱。不过这本的“日常生活谜团”似乎比上一本少,不过小鸠同学为了多吃一个夏洛特蛋糕而绞尽脑汁,这一部分就有点佩服、有点搞笑、有点啼笑皆非,最后还被小佐内同学看穿了,哈哈!

这本《夏季限定热带水果圣代事件》的高潮戏就是小佐内同学被绑架,而小鸠同学凭着“小佐内甜点指南·夏季版”的地图而把她救出来,如果你以为英雄救美就是结局那你就错了,这场绑架戏码还有许多的内幕,小鸠同学最后以他聪明的脑袋一一解谜。

《夏季限定热带水果圣代事件》的结局可能会让喜欢两名同学的读者感到非常愕然,也有点伤心,不过当想到米泽穗信还有下一本《秋季限定糖渍栗子事件》就知道故事不是就这样完结,很期待下一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