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继续败家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买书,我也答不出。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买这几本,原因向来都是有feel就买啦! ^^

今天会买这几本书,是预料11月在The Mines的书展我是去不成了,原因是交通。找不到有车的人载我去,搭车我又嫌麻烦,我也打死都不会选择搭Taxi,所以我选择放弃。反正去到那里,也应该只会到城邦的摊位买书吧!

如果车费等于两本书的钱,那我选择放弃去。城邦的书还可以邮购,加入会员的话还可以有折扣。不管怎样,还是唉唉唉的大叹三声啦~~虽然选择放弃,心里还是怪难受的。

6 条评论:

  1. hi...
    看過幾次你的blog,
    這次終于忍不住要留言了。。。哈哈
    因爲看到我也有買的《算計》,
    然後又看到我很猶豫要不要買的《夏季限定...》,
    想告訴你,《春季限定...》才是這個系列的第一本,不知你買了麽??
    還有,島田莊司的書你買得很勤,看了可以介紹下嗎??
    我買了3本,放了很久都沒有動...

    wayne--

    回复删除
  2. wayne:

    呀,终于忍不住要留言了-->我的荣幸,嘻嘻~谢谢捧场啦!
    <(_ _)>

    嗯,我知道《夏季限定热带水果圣代事件》之前有本《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好长的书名),但我买书都很随性,虽然没买也没看过《春季...》,但想买《夏季...》就买了,高兴就好,哈哈~~

    岛田庄司的书我没买得很勤啊,目前只有他2本作品,比你还少 :p 不过目前正在看《俄罗斯幽灵军舰之谜》,看完一定写书评,迟些日子你再来这里捧场看看,好吗?

    回复删除
  3. haha...
    我買書都會東想西想的,弄到自己精神衰弱...
    我應該會去買《春季...》來看看,
    如果合口味,就把另一本也買了,
    聽説還有下一本《秋季...》,看來《冬季...》也是免不了的...

    因爲你買的都是新的島田的書,至於島田的書評我就引頸期待了...一定會來支持...

    wayne__

    回复删除
  4. wayne:
    希望你看了《春季...》也来告诉我好不好看,因为我觉得近期内我都不会看那本《夏季...》,还有好多书在排队哪!

    我会买岛田那两本书是因为我在某书局只看见这两本,我又懒惰去K开头书店,唯有看到哪本就买哪本。我买书真的很随性 :p

    回复删除
  5. 我現在算budget要買哪一本,因爲很難得的突然看到p書局進到好幾本我想要的書,現在猶豫要怎麽分配budget...

    買書比看書快,永遠都是愛書人的通病,
    我自己也累積了超多書還沒有看,所以不敢太放肆的買...

    wayne--

    回复删除
  6. wayne:
    budget...永远在我看见想买的书本时就忘记这个字了!大家的通病都一样啦,所以我们能够互相了解~~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