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黑暗迷宫/赤川次郎



中秋节,我回了家乡一趟。回到家乡当然是为了跟家人过个温馨的节日啦!从新加坡回到家乡的姐姐带了本书给我,是她在新加坡的图书馆借来的书。赤川次郎的《黑暗迷宫》,这是三色猫系列的其中一本。我曾经把赤川次郎的三色猫系列书借给姐姐看,可能是轻松有趣吧,所以她才会在图书馆也借这个系列来看。

我不过花了几个小时就看完了,赤川次郎的书本来就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就能轻松阅读完的。也许是近来看了一些其他的推理小说,所以胃口改变了些许,这次看三色猫时并没有以前那么喜爱了,也觉得这并没有很推理,只是还是维持着轻松易读而已。对一些很注重诡计的推理迷来说,赤川次郎的小说可能是很差劲的,甚至是没有推理可言了吧!

对这本《黑暗迷宫》的故事,我并没有多大感想,只是很一般。由于姐姐好像从很远拿回来,我就花几小时看一看呗~~即使推理的成分不强,也可当着是看爽的书本。如果哪一天,你需要书本打发几个小时,可以看一下赤川次郎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