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3个月啦!

这个部落格今天正式踏入第3个月了哦!没有想到,我能在这3个月孜孜不倦地经营这里,而且写文章的频率也颇高,为我这个很多时候都很懒惰的人掌声鼓励鼓励!^^Y

我在写这篇文时,共有1288人左右来拜访过这个部落格,这个数目其实没有很多,但我已经感到很满意。而且,我也很怀疑,1288人里有一半是我自己来的 :p 其实我最满意的还是认识了一些书友,这又得感谢某论坛的功劳,哈哈~~

来说一下成立这个部落格的过程吧!话说,我在几个月前离开了我的前公司,虽然我很喜欢之前的那个行业,可惜我却遇着了史上最淫贱的上司,忍耐了多年后我还是离开了。由于变成了失业青年,我的时间多了很多出来,所以就把书橱里很多放了许久都没看的书拿出来“清货”。累积这么多书没看,也是因为之前那份工作忙得让人得空死不得空病,更不用说有时间看书了。

失业青年在那段日子把很多书都清了,而且看到自己之前在spaces的部落格无病呻吟的文章,都是在抱怨前公司、前上司和前同事,我也受不了了。由于想展开新的生活,所以决定换来blogspot写些更有意思的东西。我也不作他想,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分享我看的书本。

为什么部落格的名称叫“阅事”呢?那是我在冲凉的时候想到的哦~~嘻嘻!因为我在前部落格写过一篇文的题目叫“阅读事件”,缩写就是“阅事”,读音也跟女生很有关系,我就想着恶搞一下也无妨嘛~~哈哈!另外,部落格上面那张图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就出现在我的电脑里了,我把“阅事”两个字加上去,又再修饰了一点都就拿来用了。我是觉得这张图很像卫生棉广告啦~~你认为呢?哈哈~~

哦,最后要交待一下,我现在有在做短期工,应该不太算是失业青年了吧!

4 条评论:

  1. 我发现我看书的时间很少。之前我生病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的活动就是看书,日子倒是过得很清闲。每天每天工作,晚上有时候真的提不起劲看书,只想看一些不用大脑的娱乐节目消遣。所以我很羡慕加佩服帮主大米姐每天都会固定腾出两个小时阅读。。。

    回复删除
  2. 天...我不能再在卫生棉部落留言了。

    回复删除
  3. yeting:
    我最近也是东凑西凑时间来看书,所以速度就没有之前那么快了。不过有心人还是能有时间看书的,而不是以没有时间来做借口。

    回复删除
  4. Bill:
    哈哈,要不要留言你自己喜欢啦!卫生棉部落格讲的是书本哦,你会忍得住不留言才怪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