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过得像幽魂

这几天过得像幽魂似的。没想到失眠的问题再次来临,这几天缠绕着我,结果胃酸过多的问题也跟着泛滥,灼热的喉咙就像是渴望喝血的吸血鬼。唉,也许是我不乖,把太多咖啡喝下肚。所以啊,今天开始唯有逼自己把咖啡或茶暂时停掉,暂时,暂时……

由于以上的问题,完全没有心情来这里po文,如果你是那名天天都会来逛逛的,跟你说声不好意思啦。

身体不舒服,没有精神看书,所以多数是瘫在沙发上煲连续剧,可以不用大脑嘛。看完令人哈哈大笑的《王老虎抢亲》后,也没有什么连续剧能吸引我。还好,来了部黄子华的《绝代商骄》,身为子华的粉丝当然不能错过,看他耍贱一下也开心。

最近香港连续推出悬疑片,前阵子去看了《杀人犯》,我个人觉得不错,题材新颖,但还是有很多美中不足,有朋友听了我的评论跑去看,结果她说吓死了,哈哈~~接着《意外》将会上映,我也不会错过。喜欢看悬疑片好像是和喜欢上推理小说同时发生的,两者都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结果,这篇文完全跟书本没关系。本来是想说来交待一下由于身体不舒服,近期可能不会太积极po文,结果我的本事还是能说了一堆。看看就好呗~~

2 条评论:

  1.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哈

    回复删除
  2. ywen:
    我已经好了,哈哈~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