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的aNobii书柜



也许是昨天我比较乖,所以昨晚睡得比较好,只是今天有些发热气,咳嗽而已。唉,每次生病总是全部一起来! @_@

今天精神比较好,所以做了一件上个星期就想做的事情。话说,我开了这个部落格之后,也间接认识了一些人。呃,勉强说来也不算认识,他们只是在这里留言,然后我也礼尚往来去他们的部落格留言而已。接着,我竟然很听话的去了aNobii和某论坛混。哈哈~~这是我预想不到的,不过也不是坏事。我想爱看书的人都不坏,多认识一些人也是好事,我总不能长期做万年宅女。

由于某论坛的书虫天地里,很多话题我都答不上话(或者说都引不起我的兴趣),结果我就只做过两三次留言而已。不过,aNobii倒是引起我很大的兴趣,上个星期开了个户口,把两本书加入书柜做testing后就一直没有动静。

其实我一直在挣扎,我真的要把我所有藏书加入aNobii吗?嗯,因为那真的有点多,而我只要想到就觉得懒。后来我决定做个折衷,把现在在我身边的书加入就好了。我把大部分的藏书都放在家乡,很多的文学作品也放在哪里,目前在我身边的几乎是通俗小说。哎,自从大学毕业后我就懒得看文学作品了,当然,也因为爱上了推理小说啦!

话说回来,今天我一一把身边的书搬出来,也一一加入aNobii的书柜,最后有95本。没看的果然很多,嘻嘻。也借这个机会,重新整理我的书柜,起码让它们整齐一些。

在aNobii我还是新人,还有很多东东没有摸清楚,有兴趣的人可去看看啦:
http://www.anobii.com/phatagarow/books

2 条评论:

  1. 你很有心耶~~~
    我没有anobii,因为懒,呵呵。。

    回复删除
  2. yeting:
    本人刚好有兴趣而已,没有兴趣的事情,我懒得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