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电影《New Moon》



今晚挤出时间和朋友去看了电影《New Moon》,对于想看这部电影的人,我只有一句话:如果你没有看过原著小说,你可能会看不懂。起码我朋友在电影后半段的时间,不断在我耳边呢喃:发生什么事?为什么这样?

《New Moon》是拍给Twilight系列粉丝看的电影,忠于原著,却没有哈利波特电影那么精彩。言情的部分居多,没看过小说的男生可能会一直在电影院抓头发吧!哈哈~~不过坐我隔壁的隔壁的uncle却一边看一边不断笑,也许肉麻的情话惹他发笑吧!

这次帅到爆的爱德华与小说一样,有大部分的情节跑去躲起来了,就算有出现也是凄凄惨惨的样子,倒是变壮后的雅各非常吸引人,嘻嘻~~《New Moon》是Twilight系列里最沉闷的一集,希望下一集的电影会变得精彩。老实说,我给《New Moon》电影的评价真的不高,因为挺喜欢这个系列小说,所以才支持电影的。

有一点值得赞赏的是,帅到爆的爱德华的家人这次的装扮终于更像吸血鬼了;有一点奇怪的是,贝拉的爸爸在这一集变年轻了,是打了肉毒杆菌吗? :p

4 条评论:

  1. 那我肯定完蛋了~~~
    我没看过小说也。。。

    回复删除
  2. yeting:
    那就找有看过小说的朋友一起去吧!^^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看过new moon。但我看过twilight。我觉得还不错啦。因为人类爱上吸血鬼的感情故事也少见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部大家的感受都差不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