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买书买不停症



够力啰!我这样告诉自己。我怀疑自己得了买书买不停症,不然为什么我又买书了呢?这次是我的朋友KT小姐告诉我,她在我常去的那间P书局看见东野圭吾的《恶意》。奇怪?为什么上个星期买《毕业》时没有看见?

不管啦,昨晚我舍命陪君子,即使感冒也陪同事去唱K,等待他们的时候我就拐进P书局。当然,这本《恶意》就是收获。

嗯,我好像买了很多东野的书没看,下次得先清掉他一些书本。其实……我也有一堆AC的小说没看,岛田Uncle的也有很多,米泽穗信也有几本,啊啊啊~~~ orz

8 条评论:

  1. 買書買不停症? 有治療方式. 重點在於, 斷絕資源! 簡單來說, 就是散盡家財, 或者說散盡藏書. 不然便是像我這樣, 處在一個沒有多少書可以買的地方, 自然就會戒掉了...

    不好意思, 耍冷了.

    回复删除
  2. Don 咚咚鏘:
    欢迎来耍冷! :p

    回复删除
  3. 唯一要戒掉的话就只有不要踏进书店半步~~~
    但人生可能就少了点乐趣+惊喜。。。

    回复删除
  4. yeting:
    戒掉进书店?可能吗?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个会不会是因为要写部落格而买书?

    回复删除
  6. Bill:
    不会吧?我不认为我钱很多!

    回复删除
  7. 请问你书全部会清去那里??
    我想呀~~
    为你那么不拾得~~不如开一家"书&咖啡"店~~
    一,你可以赚钱
    二,你可以进一些新书,和爱书人分享.
    三,不用买书,还可以卖书.
    四,老来不用烦,过过小日子~~
    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处咧~~

    回复删除
  8. angletan:
    现在小书店是很难经营的,除非我不用吃饭我才会开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