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我最爱的十本书

在以前那份工作,每到年尾总是忙着处理“十大XX事件”,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在我自己的地盘写我自己的十大。

今年看的书本比前几年都来得多,所以要选出十本喜爱的作品并不难。以下的十本作品纯粹是本人的喜好,不分书本的题材类型、不计较出版年份,只要是在今年看的书就好、排名也不分前后,因为要分前后的话,我要想很久!

◆《嫌疑犯X的献身》东野圭吾
◆《独眼猴》道尾秀介
◆《罗苹计划》横山秀夫
◆《占星术杀人魔法》岛田庄司
◆《四季奇谭》Stephen King
◆《战栗游戏》Stephen King
◆《破晓》Stephenie Meyer
◆《死亡祭仪》伊莎·西格朵蒂
◆《帝王业》寐语者
◆《果然爱上他了吗?》杜默雨

10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把自己看过的书籍列上来了。
    虽然我也看了一年,但是看的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了。
    不知道要怎样写下来。。。

    回复删除
  2. Kayice:
    慢慢来,不要急。阅读是很个人的,喜欢什么书籍、对书有什么感想,每个人都不一样。你也可以有你自己喜欢的,慢慢看,总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书本,也能走出自己阅读的道路。

    回复删除
  3. 今年印象最深的書籍應該就是劉軒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不過被我姐綁架了, 目前不在我手上...

    回复删除
  4. 但是今年看了这么多书,最喜欢的还是《风之影》。
    我会自己走上自己的阅读道路的。
    我最喜欢的那本书现在竟然不在我的手上。。。哈哈。。。

    回复删除
  5. Don 咚咚鏘:
    希望2010年也能看见好书!^^

    回复删除
  6. Kayice:
    《风之影》我没看,你喜欢就好。看书的事,慢慢来。

    回复删除
  7. 看书这种事,每个人都不一样。
    如果遇到一样喜欢的小说,那么一定是很开心的。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