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今年能看几本书?

2010年已来到第3天,今天才来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会不会太迟?3天假期我回家乡去了,上网机会少,所以没有来打招呼。

一些书友会在新的一年许下今年要看几本书,我向来没有这个习惯,我比较随性,能看多少就多少,每天都在看就是了。不过可以预料,今年仍然会看大量的推理小说,没办法,我已陷入得很深,也买了很多。 orz

虽然没有规定要看几本,但如果每本都会写书评,加上aNobii,今年年尾应该还是可以算出今年看了几本书,那么我们362天后再来算啦!

10 条评论:

  1. 我家的书好像还有很多还没看的呢~~~看来是时候要安排安排一下了。最近这两三个礼拜我很忙,还要加班到晚上,所以都没时间上来串门子。^^

    回复删除
  2. yeting:
    哎呀,有空来看看就很好了,谢谢你的捧场哦~

    回复删除
  3. 09年的最后一个月,我看了AC小说和日剧、。其中唯有白夜行让我比较失望,难道原作也是这样婆婆妈妈、哭哭啼啼的吗?你看过没?

    回复删除
  4. Bill:
    看了AC的小说没有说说感想吗?嗯,我比较喜欢先看小说再看电视剧/电影,所以《白夜行》还没看。

    回复删除
  5. 读了AC,我只能说名不虚传。除了白罗性格讨人喜欢,整个故事都很流畅,没有犯驳,让人有一步步参与推理的趣味。
    我特别喜欢看白罗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一面猜测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比如:买十九双丝袜。

    回复删除
  6. Bill:
    很高兴你也喜欢AC,可找其他不错的作品继续看。白罗系列都很好看的~

    回复删除
  7. 这样的回应有点官腔....

    回复删除
  8. 我还没看过AC的作品。。。

    回复删除
  9. Bill:
    大佬,没话讲就打官腔啰!看我最新的书评好了~ :p

    回复删除
  10. yeting:
    那就找来看吧,很好看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