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新书(2010/02&03)



来,买书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买书买不停症没有痊愈的迹象,索性在题目哪注明一下今年买到第几本,到了年尾会很可观吗?2010年开始至今我已看了3本书,目前也买了3本新书,暂时没有买快过看,希望有天能看快过买!@_@

今天再来增加一本东野圭吾的书《美丽的凶器》,看来我得找一个月成立“东野月”以解决掉他部分书,然后再成立“岛田月”解决掉岛田庄司的部分书。

那本岸田琉璃子的《没有出口的房间》其实我已很多次忍着没买,不管在哪间P书局,甚至是K书店看见它我都没买,今天又看见它了,觉得它没有我买就孤零零地很可怜,所以我就把它收留回家了!orz

看见那个书名,我担心我的房间有一天也找不到出口,被书堆满了!问你怕未?

3 条评论:

  1. 《没有出口的房间》我也跟你一樣忍了很久沒買...
    但至今還是沒買...
    網上書評普遍叫好,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回复删除
  2. Wayne:
    希望如你所说的好看~

    回复删除
  3. 我从没计算过我一年内到底买了多少本书^^
    我想是时候要去算算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