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埋怨

很多天没有上来写文,这个月过了一半竟然只有3篇文。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没有劲儿来写些什么。宠物先生那本《虚拟街头漂流记》就快看完,这一两天应该会来写书评。

2月1日起我将到新公司上班,纵使薪金低得可怜,但我仍会接受这份工作。但,这些待遇会让我充满挫折感,家人都在嘟囔我的薪水太少了,我也只能默不作声。有时候我会怀疑我不是大学生,也没有工作经验,不然就是我太差劲了,只能默默接受这些糟糕的待遇。

我知道我固执回到这个行业,就不好埋怨待遇差劲什么的,但华人集团就不能大方一点吗?为什么总是对员工这么苛刻呢?

最后……哇塞,我还没开工竟然就埋怨一堆,还有救吗?你们就让我怨一下啦,不然我会憋死! >_<

3 条评论:

  1.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我是覺得新年快到了,等會兒妳的心情就會變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yeting & kayice:
    谢谢你们两位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