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电影《Sherlock Holmes》



好看吗?好看。

即使有些部分很扯,我还是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看见一个很能打的福尔摩斯虽然感觉怪怪的,但看着两名型男还是能弥补一些遗憾。:p

电影节奏明快,最适合我这种耐心欠奉的人,脑筋稍微转得慢些,还会错过很多笑料。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的互动实在太有趣了,虽然加入了美女当女主角,但我还是觉得把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配成一对比较好,BL一下也不错,看着这两人的互动,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天作之合!(天,我在看电影吗?胡思乱想什么?@_@)

这部电影的推理谜题还不错,而且还加入黑魔法的元素,增加电影的神秘感和阴晦气氛,可惜真相有点勉强,虽然都以科学来解释,但有些说法却很扯,是这部电影的败笔。


以下有雷,未看电影勿反白:

很扯的剧情,甚至有把观众当白痴的现象:

1. 女主角抢了两支玻璃管,明明是从国会大楼底下的水沟逃跑,可是没逃多久,就能从地下水沟跑到很高的断桥上,接着福尔摩斯和坏人也很快赶到,这个太离谱了,3个人是用飞的吗?

2. 坏人死而复生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用了某某国家的假死药。用假死药这个招数不是九流武侠小说才有的吗?福尔摩斯还说这是为华生医生的声誉平反,这么扯的原因实在太不推理了,更加破坏华生医生的声誉才真!

3. 福尔摩斯虽然很能打,可是他打人前都要想过全部招数,武术不是都在电光石火间的事情吗?像他这样想招数的,不是早就呱了吗?看来鬼佬还是不了解什么是chinese kungfu!

2 条评论:

  1. 有想看这部戏,但不知等到我有时间去看的时候戏院还有没有上映^^
    还有那个avatar,很多都跟我推荐。。。

    回复删除
  2. yeting:
    《Sherlock Holmes》值得看,我也在找时间看《Avat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