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姑且听之:我买书了!



所以之前我说:姑且听之。原因?今晚我买新书了! @_@

今晚和朋友到某购物广场吃饭,由于肚子尚未饿,两人打算到处逛逛,我的提议:进去P书局看看吧!当我看见塔娜·法兰琪的《神秘森林》时还可制止自己,不断告诉自己,没必要现在就买,家里还有100本未看的小说,默默将此书放回书架。

转个身,在另外的书架看见东野圭吾的《毕业——雪月花杀人游戏》,我只是告诉自己,现在P书局难得给会员20%折扣,我就着了魔似的拿书去缴钱了。T_T

回到家时,心想:之前不是说要尝试一下向城邦邮购书本吗?怎么又让P书局赚了你的钱呢?啊啊啊啊~~(跺脚)我不知道啦,当时就是很自然的拿书缴钱,完全没有多想! >_<

今晚,我未看的书达到101本,幸好没有台北101那么高!

8 条评论:

  1. 這本我有向城邦訂...
    還在等候中...但這是早期作品,期待不會很大...

    回复删除
  2. Wayne:
    总之,我也不清楚这本作品如何就买了! :p

    回复删除
  3. 现成比邮购更吸引人,加上难得的20%折扣...

    回复删除
  4. Tony*:
    你说得对,现成的确更吸引人!这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吗?:p

    回复删除
  5. 哇哈哈~~这么快就破功了^^
    通常只要进到书店就很难会空着手出来。。。

    回复删除
  6. popular现在全马都是一律20%折扣。

    你101,真的很厉害。

    回复删除
  7. yeting:
    这么快破功,大家都不奇怪吧!反正书虫说“近期不买书”,10次有9次都是说爽的,嘻嘻!^^

    回复删除
  8. 董百勤:
    101还不算厉害,很多书友都比我强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