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圣诞佳节来败家



我的姐姐和她的朋友趁着圣诞佳节来到KL玩,所谓玩也是来促进大马经济,因为她们都是想Shopping而已。这几天我就陪着她们跑遍了各大购物广场,她们去看衣物时,我就跑进书店。

在KLCC,我就拐进K书店慢慢看,最后买了两本书,都有20%折扣:东野圭吾的《伽利略的苦恼》,天,我又多了一本东野的书!我甚至没有那本《侦探伽利略》;还有一本是P.C.Cast和Kristin Cast的《夜之屋》,因为特价才十几块,又折扣20%,对此书又有feel,给了自己非买不可的理由。

三津田信三的《如无头作祟之物》则在P书局买的,因为是推理小说+恐怖小说,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我放弃了岸田琉璃子的《没有出口的房间》而买了这本。我喜欢看这类型的,是不是代表我也会喜欢横沟正史的小说?

姐姐拼命败家的当儿,我也不落人后! @_@

6 条评论:

  1. 博客来买的那本《夜之屋》,一本才卖NT99.
    不知道有没有比你那本便宜啊?
    我也是喜欢这本书,算是我的茶。呵呵。。。

    回复删除
  2. 《夜之屋》在P书局才卖RM14.20,现在还有20%折扣,赶快去买!

    回复删除
  3. 我看你就快买得比我厉害了!

    回复删除
  4. 大米姐姐:
    没有没有,还差很多!

    回复删除
  5. 但你也不會差太遠了啦...haha
    我最近可是很修身養性的,只買了兩三本...
    但我是很期待向城邦訂的那些書就是了...hehe
    《夜之屋》本來有想買,但最後覺得不太對胃口...沒買...

    回复删除
  6. Wayne:
    能够修身养性很不错,咳咳,连大米姐姐都说我快比她厉害,看来我要收敛一下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