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重施故技



看来,买一个漂亮的新书橱将是很久以后才会发生的事情。唯有重施故技,把书本放进衣柜去。

衣柜上方被我挂满衣物,下方是我拿来放一些有的没的,稍微收拾一下,挪一挪位子,三叠书本就摆了进去。即使不是豪宅,至少它们有瓦遮头,不再做孤儿! @_@

12 条评论:

  1. 我是真的不懂要把我的書塞去哪裏了,
    買書櫥,也會是很久以後的事...

    回复删除
  2. 我更惨,家里已经没有能放书橱的地方了,买橱也不懂放哪里,除非我放去碗橱啦!!(不过我的食谱真的全部是放在碗橱的!)

    回复删除
  3. Wayne:
    哈哈~效法我吧!

    回复删除
  4. 我的書櫃, 大的兩個, 小的三個. 書都是擺前後兩層, 上頭的間隙也塞了, 我離開前已經開始攻佔櫃子前的地上...

    聖誕節快樂啊~

    回复删除
  5. 大米姐姐:
    放碗橱真的很搞笑,哈哈~~但我家碗橱也放了很多东西,塞不下了。

    回复删除
  6. Don 咚咚鏘:
    你的书橱跟我们的书橱没有两样啦,都是爆满状态。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我的书橱是今年刚做的,一共有16格。
    一格里面如果是放后面一本,前面一本的话,一格里面就能够放三十多本。
    但这只是为了收住,不利于摆设。何况我的书有那么少哦...

    回复删除
  8. Kayice:
    你跟我们混得多,书橱自然就会爆满的啦!慢慢来,放心!

    回复删除
  9. 我的衣櫥沒有多餘的地方給我放書...
    下一批書,我真的不懂要放哪裏了...

    回复删除
  10. Wayne:
    总有地方放的,看看你家的碗橱如何?

    回复删除
  11. 食谱放在碗橱虽然很好笑,但是还比较能接受。
    毕竟要照着做的时候方便拿。

    那个阿wayne,你的衣橱塞不下了吗?^^

    回复删除
  12. yeting:
    不知道多少个人会效法我,开始把书放进衣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