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这个行业是一种瘾

今天来说说心情。

前几天都在加班,回到家都累瘫了,书本没看、家务没做、戏也没看就直接冲凉睡觉。那本野泽尚的《深红》看得极慢,催我写书评的人,对不起啦!请慢慢等~~ :p

现在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过度期,实在没有理由再留在这个公司,这份工作。一直对之前那个行业念念不忘,也想回到以前那个行业,前两天终于把履历表寄出,我的要求只是不要回到以前那个部门,对回以前的上司就可以了。

有人说:这个行业是一种瘾。我认同,即使出走却还是想藕断丝连。我想,就看机缘吧!如果我和这个行业有缘,我定会顺利回去,如果不,我就死心!

看过许多书友的部落格,我们的缘分真的不浅。有书友以前的行业跟我相同、书友的书友还在那个行业、甚至有书友的家眷跟我以前同一间公司,不过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而已!哈哈~~

11 条评论:

  1. 你的行业是什么啊?
    会让你这么喜欢???

    回复删除
  2. yeting:
    推理迷,猜一猜吧!

    回复删除
  3. 我是推理迷,我猜你以前的行业是媒体。

    回复删除
  4. crawfishetouffee2009年12月23日 14:49

    我也是猜是在報館工作的.但是我猜是編輯,或(副)刊物類.

    回复删除
  5. 某人、yeting、crawfishetouffee:
    大家都是推理迷,厉害厉害!crawfishetouffee猜得最准,是报馆某部门的助编没错,我以前跟贵夫人正是同一家报馆,不过我们不认识,我倒是认识跟她同部门的张姓同事。

    回复删除
  6. 笨蛋~~ 某些人认识你,你也不记得她呀~~

    回复删除
  7. Angel “Tan”:
    请不要骂我“笨蛋”,本人很聪明一下的~~哇哈哈!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9. 欢迎加入我福利好的报馆!

    回复删除
  10. 黄馨语:
    等加入了再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