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大家都在抢AC!



哎呀,因为P书局的大清仓活动又再丢出很多AC的小说,引了很多书友前去抢,我迟了一些,不过还是挖到了12本。话说,今天在大清仓活动发生了很可爱的事情,希望我没有失礼。

正当我专心在找AC的小说时,看见一旁的3个人围着一大篮的AC小说在讨论,我心想:哇塞,这几个人都把AC的小说扫光了,还有剩吗?正当心里在哭泣时,某人的样貌很眼熟,后来因为那个LV包包,我确定了那是我的书友大米姐姐。

然后我就做了生平第一次做的事情,那就是与网友(没见过面的书友嘛~)相认。我一个箭步跑到大米姐姐面前,呐呐地问她:请问你是大米吗?过后因为我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介绍自己,结果让大米姐姐楞了一愣,旁边的另外一名书友Stanley也是傻眼了吧?哈哈~~不好意思,因为觉得很害羞,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这里感谢Stanley指点明灯,告诉我哪里比较多AC的小说(因为他帮大米姐姐找到了很多),也感谢他帮我找来两本!因为看见他们都在忙着找书,我也不好意思打扰,所以就没有好好的聊一下,正当我挖书挖得差不多时,才觉得我应该前去好好介绍自己,刚才实在是太逊了! T_T 只是书友们都不见踪影了,想来已经回家。

好啦,来说一下今天的收获。本来我以为这次去会是收获最少的,结果却是收获最多的一次,共买了24本(RM205.20)!其中AC占12本,最高兴的是挖到两本蓝霄的小说《光与影》和《天人菊杀人事件》,其中《光与影》现场还剩7、8本吧,想买的推理迷快前去抢吧!岛田庄司那本《奇想、天恸》书友Wayne看见会想哭泣吗?他上个星期才买了,而我今天是以70%折扣买到的。SK的《手机》也是70%折扣,我也赶快扫下来。

关于《龙骑士》这两本系列书,我拿的是被包装在一起的,结果粗心的收银员只算到那本二部曲的钱,哈哈~~谢谢P书局送我一本免费书!另外,大米姐姐塞了3本书给我,结果我只买了一本。那本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要20几块一本,可惜我今天阮囊颇羞涩,最后被我放回书架了。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去大清仓活动了吧!好啦,报告完毕!

12 条评论:

  1. crawfishetouffee2009年12月4日 08:49

    大感謝!看來沒有太多新書了,就決定不會去了.藍大哥的《光与影》我有了,但還沒看.我想找《天人菊杀人事件》很久了,哈哈,讓你挖到了.

    回复删除
  2. 那本奇想...其实还好啦...我的也有50%...安慰自己中...
    比较不爽的是那本prada和AC的小说...我也要!!!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可以想象当时大家的样子。。。
    应该要把当时的情况拍下来,一定很好玩^^

    回复删除
  4. Agatha Christie的书,我受了你们的影响,最近也下载电子书来看,哈哈。

    因为我这里买不到。

    还有《保罗侦探》看pps

    回复删除
  5. crawfishetouffee:
    啊,原来《天人菊杀人事件》很难找哦,那算是我昨天的lucky啦!

    回复删除
  6. Wayne:
    50%折扣买的也不错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yeting:
    昨晚的情况的确很好玩,我完全没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遇见大米姐姐! :p

    回复删除
  8. 董百勤:
    AC的小说很多都很不错,可先看《东方快车谋杀案》,从此以后你就会对AC欲罢不能了!

    回复删除
  9. 《The Tragedy at Marsdon Manor 》和《国际宿舍谋杀案》,我看了pps。

    你说的,是一本书吗?

    除了AC,最近也看福尔摩斯。

    回复删除
  10. phatagarow是个很可爱很有礼貌的女孩。

    回复删除
  11. 大米姐姐:
    啊,被赞了!(害羞…)

    回复删除
  12. 董百勤:
    《东方快车谋杀案》是AC有名的小说,我个人很喜欢,也曾被拍成电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