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100本未看的小说



因为之前在P书局大清仓活动败了63本书,导致我未看的小说大增。今晚我把这些书本一一加入aNobii后,让我正好有100本未看的小说!嗯,即使是姑且听之,但我真的打算接下来的日子减少买书,至少在明年的农历新年前减少这笔开销,不然要过穷年啰!

8 条评论:

  1. 你好喜欢看书哦。我很佩服你啊。

    回复删除
  2. ❤心愉心悦^o^:
    爱看书的人还有很多,比我厉害的人比比皆是,我只是小小书虫而已 :p

    回复删除
  3. 我没算过我有多少本是未看的书耶~~~
    但应该不少 :P

    回复删除
  4. 我比你好一點點. 60本未看, 27本未看完. XD

    回复删除
  5. yeting:
    除非阅读速度快,不然书虫总是会累积很多书没看。

    回复删除
  6. Don 咚咚鏘:
    你的数目跟我是五十步笑百步! ^^

    回复删除
  7. 偷偷告诉你...
    我比你多一点点...
    所以我也真的不能再买了...

    回复删除
  8. Wayne:
    比我多一点点,不奇怪啊!书虫的通病都是大同小异的啦!大家半斤八两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