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加入悦读书房



也许我该稍微走出自己看书的世界,这个部落格到目前为止都只在介绍自己看书和买书过程,偶尔会有写得不怎么样的书评,想想其实也可以介绍一些其他不错的阅读事件,让更多书友知道。

上个星期我成为了某报在“非死不可”办的“悦读书房”的粉丝,该报的副刊能做这样的事的确不错,“非死不可”那么夯,几乎人人都在玩,如果这样能让更多人加入阅读行列是非常棒的事情!也许会造就更多年轻人知道阅读的好处。(先说明,我还在年轻人这个范围内哦~)

到目前为止,我只在这个“悦读书房”留过一则言而已,用我的真名实姓。如果你是推理迷,要找出哪位是我应该不难,加油啦! :p

哦,要成为他们的粉丝,请到“非死不可”搜索“悦读书房”(简体字)就可以加入了!

4 条评论:

  1. 不知你是否看过。推荐给你这个谈推理文章。

    http://hk.opinion.nextmedia.com/viewthread.php?tid=7973&extra=page%3D1

    回复删除
  2. Bill:
    谢谢啦,各位推理迷也可去看看哦!

    回复删除
  3. crawfishetouffee2009年12月2日 07:48

    沒有錯的話,好像是取自他《偵探研究》的章次.

    回复删除
  4. crawfishetouffee:
    是哦?哈哈,没看过詹宏志这本书,我也不清楚!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