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看书看电影



爱看书的人是不是也很爱看电影?因为啊,很多电影都是改编自小说嘛!不管怎样,本人从小就是电视儿童,也是电影kaki。

美国寒假和圣诞节假期即将到来,所以好莱坞的很多“大片”都会上映啰!11月和12月有几部电影是我必看的,绝对会到电影院报到。很巧,都是改编自小说和漫画。

首先,11月必看的有Twilight系列的第二部《New Moon》,又有帅到爆的爱德华看啦,哈哈~~这部电影有个人让我跌破眼镜哦,那就是在第一集看起来很阳春的雅各,这一集竟然变帅很多,可能是因为他在这这一集戏份较多,也将变得强壮。11月另外一部必看的就是动画《Astro Boy》,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手塚治虫的《原子小金刚》,很可爱呀!




12月上映的《Sherlock Holmes》是推理迷必看的,我怎会错过呢?由Robert Downey Jr.扮演福尔摩斯,我没什么特别感觉。倒是Jude Law扮演华生会不会太帅了点?哈哈~~说真的,这两个角色,我会比较喜欢Jude Law耶,谁叫他那么有型?

以下是我之前写的相关文,也可看看啦:

◆Twilight系列/Stephenie Meyer
◆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7 条评论:

  1. new moon和sherlock holmes我一定會去看。。。
    還有一部2012也要看!!!

    回复删除
  2. wayne,握手。。
    跟你的看法一样^^

    回复删除
  3. Wayne & yeting:
    那部《2012》好像很轰动一下哦,身边的人都说想看,我则看不看都无所谓,这部电影我还是看了郑丁贤的评论才知道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to phatagarow:
    不会吧?!《2012》的预告片在电视台上播了有一段时间了呢,搞到我都有点想看∧∧
    《Sherlock Holmes》的海报给人很奇幻片的感觉,这部很有兴趣!
    目前最想观赏MJ的《THIS IS IT 》

    回复删除
  5. tony*:
    除了8点的新闻,本人已经很久没有看电视了 :p 哎呀,这样我是不是就不算电影kaki了? @_@

    回复删除
  6. 2012廣告打得很兇,我也很少看電視,但還是看到...哈哈

    回复删除
  7. wayne:
    呜呜,我就是没看到啊。看到大家都这么期待,好啦,有空我就去看啦!如没看到,就2012年时再看!(讨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