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以前花的是冤枉钱吗?(2)



今晚我为了再去一次Summit的P书局中文书籍大清仓,我上了第一次见面的人的车!(喂~)没有啦,车上还有我认识的一名同事,她的男性朋友充当柴可夫载我们两人前去扫书啦!在这里谢谢他~

今天一本AC的小说都没有买到,想来已被书友买得七七八八了,剩下的都是我已经买了的,我发现那本《底牌》还剩起码4、5本,为什么咧?我觉得《底牌》是AC非常好看的作品,怎么没人识货呢?还没买这本的书友要加油啊!

虽然没买到AC,倒是买到了预料之外的推理小说,像绫辻行人的《推理大师的恶梦》、有栖川有栖的《英国庭院之谜》。这次我也买了4本赤川次郎的小说,想着这么便宜,买来看爽也好,而且姐姐挺喜欢他的小说,可以给姐姐看。5本蔡澜的书是因为便宜而觉得不妨买来看看,反正这个uncle给我的感觉很不错,这里对不起他的好朋友倪匡啦,因我仍未因为便宜而买卫斯里。

其他几本不要问我为什么买,还是那句老话,有feel就买了啰!这次共买了19本,才不过RM140.45,还是便宜到笑。报告完毕!

6 条评论:

  1. crawfishetouffee2009年11月26日 09:18

    不錯不錯,有收穫就好.看來推理小說已經少了很多.
    绫辻行人的《推理大师的恶梦》是敘述性推理,要有點心理準備,當作腦力震盪也不錯.

    回复删除
  2. 原来昨晚碰见背着粉红背包的那位女子真是你。

    我的推理果然不错。厉害吧?

    回复删除
  3. crawfishetouffee:
    哈哈,我也觉得有收获就好,只是《背之眼》和《龙卧亭幻想》(下)仍然下落不明…

    回复删除
  4. Bill:
    咦?咦?咦?那个黑衣人是你哦,当时我就觉得你在跟我抢推理小说,瞄了你的篮子一眼,发现你拿了几本AC的小说,就觉得你有点眼熟。还有,你认出我怎么没有叫我?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不很肯定的,所以没有叫你。

    这样保持一点神秘也不错。

    回复删除
  6. Bill:
    大清仓这么多天,会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这样都被你撞见,害我都不神秘了!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