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书柜爆满



我的书柜爆满了!前几天在大清仓活动买的39本书暂时还是孤儿,没有住家,被我放在地上,由我的书桌暂时为它们挡风遮雨。

好想买个大书柜,但地方有限,可能没办法太大个,或许这个买大书柜的想法还是等我存了钱再说吧!

6 条评论:

  1. 我的也跟你差不多,但我會把新書優先放進書櫥,比較不看的就找個小箱子放進去,然後塞進書桌下...哈哈

    回复删除
  2. Wayne:
    这39本孤儿我会找地方塞的,只是这几天懒惰动而已!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時候買個書櫥了...
    嚴重爆滿中...
    考試后,馬上行動!!

    回复删除
  4. 我上个月买的那26本被我放在地上有一个多月了。。。
    最近没什么时间去整理我的书柜。。。

    回复删除
  5. Wayne:
    买了书橱,记得拍照片分享哦!

    回复删除
  6. yeting:
    人懒惰起来就是这样的,我那39本孤儿不知道会被我放多久~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