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暗语

突然发现,我在这个部落格写了一些“暗语”,并且把那个“某”字滥用了 :p 常常来的看倌都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但新来的看倌会不会摸不着头脑?所以今天决定来解谜(中了推理的毒 XD),也统一一下这些名称啦!

某书局 --> P书局
这是我最常提到的,我想P书局大家都知道是哪一间吧?就是一般大众都会去的那间啦!

K开头书店 --> K书店
不用想了啦,就是书虫界大名鼎鼎的Kinokuniya啦!

某论坛 --> C论坛
就是佳礼论坛,我偶尔会在那里混,多数是看别人的留言,自己很少留言。

城邦 --> 城邦
由于城邦服务好,我没用过“暗语”,所以也不想abc的改名 :p

以下一些书店我暂时还没有提到过,以免以后要提,这里顺便改名:

M书店
就是指MPH,我久久会在这里买一下书。

B书店
就是指Borders,我没在这间书店买过书耶,看以后有没有机会。


有遗漏的书店,以后再打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