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以前花的是冤枉钱吗?(1)



昨晚在P书局的中文书籍大清仓活动中买了20本书,不过RM145.70,让我有“以前我花的是冤枉钱吗?”的感觉! @_@

好啦,这次我的目标是Agatha Christie的小说,而我也找到了11本。真的是挖宝的感觉,因为我是耐着性子在一排排的书架把它们找出来的,它们是分得有多散就有多散。而我这11本又跟书友买的10本中有好多本不一样,也许是每天去都有不同的AC小说啊!不过,最开心的是买到那本《罗杰·艾克洛命案》。这11本书都折扣80%,所以一本是RM7.15,亏我之前不断嚷嚷说我那本《东方快车谋杀案》才不过RM8就买到了,从此以后这11本AC的小说让我不敢再这样大言不惭了! T_T

岛田庄司的《龙卧亭幻想》我只买到上册,不管怎样都找不到下册,应该就是书友crawfishetouffee买去了那本,这是缘分还是孽缘?(这是什么话? :p) ;《日本侦探小说选VII》、《日本侦探小说选VIII》和赤川次郎的《三姐妹死亡相亲会》因为很便宜,所以不买白不买而买的(绕口令吗? ^^);Rebecca Godfrey的《桥下杀人事件》是因为一同前去的朋友说好像不错,反正便宜,所以我就冲着“杀人事件”这4个字把书买下来,刚才检查此书才发现这是2008年3月出版的书。(难怪这么新!)

久仰郑丰的大名多时,但她的武侠小说却一直不是我必买的书,但这一套4本的《多情浪子痴情侠》实在太便宜,不买行吗?话说,此书另有书名为《天观双侠》,但我还是喜欢那耸得可以的《多情浪子痴情侠》,多溜口呀!

昨晚最遗憾的是找不到道尾秀介的《背之眼》,是书友们扫光了吗? T_T 好啦,这次的大清仓扫书活动报告完毕,如过后还再去就再来报告!谢谢收看!

12 条评论:

  1. crawfishetouffee2009年11月23日 23:22

    那天是看到有2本《背之眼》和多本《密室的安魂曲》.
    你的AC收獲不錯,是需要時間慢慢挖寶的。
    《日本侦探小说选xx》好像有4-5本,也是分散各地。
    其實三色貓的也有很多本,只是覺得不值得那樣的價錢。
    有3-4本佐藤正午的《jump》,但礙于它是商周的版本。大米幫主很像有買一本。
    岡本綺堂的《半七補物帳》系列,除了我買掉的《參拜卷》和《金蠟燭》,好像也有看到《雷獸與蛇》和《茶娘卷》。
    報告完畢,我是在星期五去的。

    回复删除
  2. 你們真的是大豐收...
    我也要AC!!
    之前在jb 3月的書展我也挖到一些,跟你那十一本沒有一本一樣,但是90%折扣買的,比你便宜一半,哈哈...酸葡萄心態...

    回复删除
  3. crawfishetouffee:
    我多数会再去挖宝,希望还有很多AC的小说!会买那本赤川次郎的书是因为那是博益出版的,我喜欢这个版本,有时候看看香港的翻译作品也不错,最重要的是译者叶蕙是马来西亚人!

    回复删除
  4. Wayne:
    希望这次南马的书展你也会大丰收啦,不要吃那么多酸葡萄!

    回复删除
  5. Habislah :0

    U guys bought all the AC.

    Leave some for me...

    回复删除
  6. 星期五我又要再去过,这次你要不要我载你?

    回复删除
  7. 明天到我開殺戒了!!!哈哈哈哈哈哈(還不知道有沒有書給我殺...)

    回复删除
  8. Bill:
    我今晚有再去了,AC所剩无几,祝你好运! :p

    回复删除
  9. 大米姐姐:
    星期五我会回家乡,不能跟你过去了。谢谢你哦~~ ^^

    回复删除
  10. Wayne:
    祝南马的朋友好运啦!

    回复删除
  11. 真希望像你说的一样哦!我们会有大丰收。
    只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呢!哈哈。。。

    回复删除
  12. Kayice:
    那就去书展看看啰,不然Wayne的部落格有他去南马书展的感想,去看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