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买了东野的新书



今天和朋友在某购物广场聚餐,所以我又去了P书局。看见东野圭吾的新书《濒死之眼》,几乎不用考虑就拿书去缴钱了。吃饭的时候,还跟朋友讲了一下东野圭吾的作品,原来对方也喜欢看日剧《神探伽利略》。

今天在书友大米姐姐(希望她没有介意我叫她姐姐~ =^o^=)的部落格看见她把我和一些人列入她的书友名单中,呵呵,让我掩嘴偷偷笑,开心。

开心的点也包括“书友”这个称号是不是我先开始说的啊?起初我还担心会不会有人误会这个名词,因为看以前的港剧偶尔会提到“书友仔”这个词,这是指学校里的同学。在我这里,“书友”这个词则是指看书的朋友。

这几天工作累,没啥心情看书,在家只想睡觉,所以近几天应该不会有书评。

8 条评论:

  1. 对啊,我也被列入了。^^
    还真得很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我的好像没什么书评。
    看来最近要开始写写书评了。。。
    但是我的文笔不好呢,写不出像样的东东出来@_@

    回复删除
  2. yeting:
    没有勉强一定要写书评才是书友嘛,不过试写一下也无妨啦!

    回复删除
  3. 你叫我姐姐沒問題,不過如果你說我是我老公的姐姐的話,我就會把你搗成肉醬~~~

    回复删除
  4. 大米姐姐:
    我是发自内心的尊敬,所以叫你姐姐哦!我没那么白目,会误认你是你丈夫的姐姐啦~我也很怕会变成肉酱 :p

    回复删除
  5. 这本书我正在读,目前进度还不到三分之一...很不错...
    刚看完米泽的算计,还挺喜欢这种类型的推理小说(类似于《大逃杀》),好看!

    回复删除
  6. tony*:
    看来我们都在同一间P书局买书 :p 《算计》我还没看耶,《濒死之眼》也在很后面排队,希望如你所说的好看!

    回复删除
  7. 你说中了,濒死之眼我是在IxI买的...哈哈
    说到日剧《侦探伽利略》,最近才买《侦探伽利略SP》来看呢,感觉蛮不错,有点迷上了推理日剧...有好介绍吗?

    回复删除
  8. tony*:
    哈哈,刚好我之前有在这里介绍过2部推理日剧耶。去看看啦:http://phatagarow.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15.html 和 http://phatagarow.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16.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