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书友们,手下留情啊~

我现在深深体会到住在KL又没车的人有多可怜了。早几年我就想出部车子,可惜一年拖一年,总是觉得还没这个必要,但……今晚我后悔了! ~~~>_<~~~

各位书友,你们手下留情啊~~~The Mines那个书展你们去抢没关系,可是summit USJ那个P书局的中文书籍大清仓记得留点书给我啊!书友今晚纷纷更新部落格,说买了什么什么书,而且很多都是我想买的。书友crawfishetouffee还来告诉我那边有很多Agatha Christie的小说。

这跟没有车子什么关系呢?那就是我不能随心所欲地第一天就报到啰!有车的朋友愿意和我一同前去,但是不是第一天,是很多天后。我也想飞德士过去,但我对德士司机非常感冒,除非逼不得已,我才会选择搭德士。

所以啦,我会在几天后才过去。书啊书,你们要等我啊~~~别太快被人抢完!

4 条评论:

  1. 妹妹, 我等下要去USJ, 要不要我来载你?
    速速回复.
    你可以打我老公电话:012-2833789
    我们大概1:30 到2:00 之间要出发,你要就快点打电话给我们.

    回复删除
  2. 妹妹, last call last call, 2:30之前你没有来电话我就走的咯!

    回复删除
  3. 大米姐姐:
    我回了sms给你哦!因你的留言有手机号码,如怕造成不方便,可随时删除此留言。如你删除不了,请告诉我。谢谢啦,真的很感动!

    回复删除
  4. 不要紧啦, 那是我老公的电话,不是我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