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新书(2010/101-105)



结论是:我是个疯子~
真相是:我又买书了~
其实是:并非奇怪事~

好啦,连续工作了十几天,好不容易挨到昨天休假,才惊觉P书局为AC做的3本RM48.80促销已来到最后一天,匆匆忙忙出门直奔P书局。

匆忙的后果就是忘了把我的书单小字条带出去(笨~),上面记下了我还没买的书。AC的书太多,不记下来真的不记得。本来打算至少买6本的,结果对着那堆AC,凭着“超强”的记忆力,我也只能勉强记得这次买的3本我还没拥有。我不想做傻事,买重复的书,唯有忍痛放弃其他的。

结果我还是把钱给远流赚了啰,我把还没买的2本雷普利系列买下来了,终于凑齐一套。

回到家我才想起,我为什么不用手机上网到部落格来检查我还差哪几本AC没买呢?(笨笨笨~)T_T

10 条评论:

  1. 想请问phatagarow一个月买多少本书?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有你的“风范”了,每个周末都要到大众买书:s

    回复删除
  2. 雷普利系列一本多少钱??

    回复删除
  3. ymjia729:
    一个月买书的量不定,看那个月出版的书有没有我喜欢的啦~这个月是比较疯狂,因为有海外华文书市,P书局也为AC的小说做促销,所以我就变成疯子了。

    哦,看了别人买的书,自己多少会受影响的,欢迎你加入这一族群啊,嘻嘻嘻~ ^^

    回复删除
  4. 小书虫:
    雷普利系列共有5本,第一本《天才雷普利》是RM9.90,剩下的是RM28.80一本。5本一起买是RM125啰,一套买还会有一个漂亮的书盒哦~

    善意提醒:雷普利系列的促销是到今年的12月31日,明年开始应该会回复RM45.80一本吧~还有,这个促销只给P书局会员,记得成为了会员才买。

    回复删除
  5. 还有三个月就要过完这一年了,目前的购书量还没过百(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如此的理智^^)

    对了,我搬家了,spaces强迫我们搬去wordpress。虽不舍得,但已成定局,没法改变了。 T.T

    回复删除
  6. yeting:
    把你部落格的Link改过来了。不喜欢wordpress,就考虑blogspot吧,我觉得很不错。

    回复删除
  7. 有人说,只要持续使用21天之后,就会习惯了。
    放心吧,我们人啊适应能力很强,不会被挤垮。

    回复删除
  8. 没有促销后这样贵哦!!!
    第一本是看便宜才买的, 不懂好不好看!!!!
    请问有多好看
    ??
    矛盾着

    回复删除
  9. 小书虫:
    我还没看,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既然你买了第一本,不如看了再来告诉我?

    回复删除
  10. 我也想快点看, 不过大考就要来了, 翻译小说我是等假期才慢慢看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