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夜之屋3抉择/P.C.Cast + Kristin Cast



看到第3集了,我却有想要放弃这个系列的念头。想到后面还有3本就累,故事仍然在兜转,戏肉仍未到 >.<

这一本女主角周旋在3名男子之间,不只女主角自己分不清喜欢的到底是哪一位,我也分不清,我甚至想两槌下去,敲醒她!

看爽就好啦~12月第4集推出时才来考虑买不买啦!

6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我打广告来的,因为最近换了新部落格。你有空来坐啦。

    by the way,如果因为买了不好的书,再强迫自己花时间看下去,这不是双重损失吗?

    回复删除
  2. 这书不错哦!不过我只看了第一本=p期待期待~

    回复删除
  3. 路过的。。
    最近在popular看到前两本都有折扣,就一口气买下来了。。
    难道真的那么差吗?:o

    回复删除
  4. Bill:我的烂性格就是看了开头就会想继续看完...
    Yin Yin:那希望你阅读愉快~
    ymjia729:看书是很个人的。我不太喜欢不代表不好看,也许你看了会觉得很棒,反正都买了,那你自己看了再来下评语吧~

    回复删除
  5. 老實說我看完第一本我就放棄了(老實說是敢丟那麽便宜讓我很驚訝……結果真的我看完就丟……)

    回复删除
  6. 月修:
    大家性格不同,如果不是真的难以下咽,我还是会看完。跟我看连续剧一样,不是很好看,但还是会坚持看完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