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这堆书怎么办?



书柜爆满,这堆书怎么办?唉,烦~ @_@

15 条评论:

  1. 放進箱子...
    我都是這樣...
    已經放了幾箱...
    因書櫥太小...

    回复删除
  2. wayne:谢谢建议。

    wcheow: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3. 我的书橱也快要爆了..
    问一下。。。。这里买了多少钱?

    回复删除
  4. Stanley:
    我不敢算 :p 前面两叠是书市买的,后面两叠是AC,之前买的。

    回复删除
  5. 你的衣柜也满了吗?再买一个吧^^

    回复删除
  6. 你是不敢看花了多少钱,我是不敢算我究竟买了多少还没看。。。:P

    回复删除
  7. 哈,借我看,我帮你收着!

    cari某书虫上

    回复删除
  8. Stanley:
    真的不敢看最近花了多少钱买书,约20本的AC,书市的十几本,你自己agak-agak啦~

    回复删除
  9. cari某书虫:
    还是那句,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我發現到我回去又要買200塊的書櫥了~

    回复删除
  11. 月修:
    你的回去是指台湾还是大马啊?无论如何,书虫的通病和问题都是大同小异的啦~

    回复删除
  12. 當然是囘自己的家啊~
    我這次回來都買了一個那種大型超市的貨物擺設架來放書了~

    回复删除
  13. 月修:
    哈哈,我也正在伤脑经,我的书到底该怎么收。姐姐建议我去Daiso找那些放书的四方盒(不清楚是什么样子的,暂时先这样形容),找时间会去看看。如果不错就建议给大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