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新书(2010/32-33)



我就知道休假出门就会败家。

看见了Jane Austen的《劝服》(Persuasion),这是很难得看见的中译版,而且还是台湾出版的。市面上有太多《傲慢与偏见》、《理性与感性》等较出名的作品,这本《劝服》几乎看不见踪影,就算有也是中国翻译的版本,我才不买。这次看见,怎会放过呢?

还有那本道尾秀介的《背之眼》,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笨,花冤枉钱。去年P书局大清仓活动折扣80%我没买到,前阵子30%折扣时也没看见,这次不过是会员价10%我却买了。怎么不向城邦买呢?这是心理的问题。当你心心念念一样东西时,一看见它,你就会不顾一切地把它带回家。这本书就是如此。

7 条评论:

  1. 背之眼我在书展的时候看了。-30%,可是就是买不下手。贵,可能也不是我的菜~~

    回复删除
  2. 我贊成,一殺那真的會很衝動...
    但一般上我建議要向城邦訂外版書的話,最好有心理準備要等很久,一般上兩三個月跑不掉,所以如果是很想看的外版書,而且不會太難找就在市面上買吧,除非你能等...

    回复删除
  3. eyex3:
    可惜我这里没有看见啊,不然我一定买。这是我喜欢的悬疑+推理小说。

    回复删除
  4. Wayne:
    对,就是那股冲动,我常常发生,哈哈~
    要等的话,我的确缺乏耐心,看见书本躺在我家,我才觉得心安!

    回复删除
  5. 城邦的话外版真的要等很久,有些还超过三个月 @_@
    不过六月mines有书展哦。。。

    回复删除
  6. 关于买小说这回事,你可从来不挣扎,哈!

    回复删除
  7. Bill:
    我当着是你的恭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