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F1来啰~~



这一个星期多真的是特别忙碌,其中工作占去了大部分的时间,每晚回到家何止是万家灯火,简直就是部分人已经熄灯睡觉了,唉~书本仍然是一个多星期前看的那本《波西杰克森1 神火之贼》,不是不好看,而是精神和精力都用尽了,往往看了几页,眼皮就往下掉,睡觉去了。

好不容易,明天是我的休假了,不过最开心的是F1来啰~~今年真是热闹得强强滚啊~~我是Ferrari的粉丝,强调一下,我是支持车队而非车手,所以谁是Ferrari的车手我都支持。欢迎Alonso加入,希望Massa不会像去年那么倒霉。

几年前我是怎么都看Alonso不顺眼的,因为他连续2年赢过Ferrari的Schumacher夺得冠军车手,那时候他总是嚣张得不得了(呃,可能是个人偏见啦~),但后来Hamilton那个家伙出现,这条友是真的嚣张,Alonso那年在McLaren给他欺负得惨惨(呃,可能是因为车队偏帮自己英国人啦~),垂头丧气回到Renault两年,今年终于来了Ferrari,我是很看好他的!

至于Massa本来就是好车手,前年在最后一场赛事最后一个转弯给Hamilton那个串友赢去了冠军车手的宝座,当时三更半夜我欢呼才不过2秒就被打入谷底的事情我还记得。去年更倒霉啦,给自己的巴西友人Barrichello一个不知道哪里飞出来的螺丝帽就这样提前结束比赛。今年应该不会再那么倒霉了吧~~

热闹的其中一个点当然就是我们的车神Michael Schumacher以41岁高龄复出啦,我个人觉得他是姣婆守不住寡啦,他不在Ferrari出现其实是怪怪的,虽然是跟旧伙伴在Mercedes Benz合作,但他身上没有红色的衣服还算Schumacher吗?所以就硬硬用了红色的头盔,有点滑稽。老实说,我觉得他复出是错误的,以他现在“车神”的地位,应该就好好保持这个光环,万一回来跑又没有成绩,脸不就丢大了吗?而且还会把光环给拆掉!

哎,怎么可以忘了我们的莲花Lotus呢?这是马来西亚的车队呢!虽然人人都知道这是烧钱的运动,但我们政府就真的钱多到拿去F1烧,Sepang有条F1赛道我是很自豪一下的,但学人家玩这个运动就很不理智,希望只是今年就好。除非拿到好成绩(这个可能性低得要命~~),不然明年我完全不想再看见Lotus!有个比较好的评价就是,没想到Lotus能请到Kovalainen来当车手,芬兰人不错的啦!

最后要提一下我支持了3年的Kimi,虽然今年他跑去玩越野赛,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回来F1,没办法,他就是帅嘛~~Kimi,记得回来哦!


PS:这篇文章跟书本完全没有关系,不好意思,我需要个平台写写这些感想,就用了一下。

2 条评论:

  1. 我有一阵子很迷这个F1,每一场赛事都看,当然,当时最不爽的就是ALONSO。没想到现在他竟然跑去FERRARI了,还真得很不习惯。我一直都是支持车神的,只是为他不再FERRARI有点可惜。他已经说了好几次要退休了,但每次都不成。。。原来KIMI玩越野赛了啊,我都不知道,最近没在FOLLOW F1的消息了。。。不过他很帅倒是真的^^

    回复删除
  2. yeting:
    你也迷过F1啊?很少女生爱这个,多数迷足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