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新书(2010/26-31)



昨天是我常去的那间购物广场P书局Bookfair的最后一天,刚好是我的休假,也因为有顺风车坐,所以我又跑去看看了,想说会不会最后一天有比较多的折扣,但看来是我想多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有本事买很多,哈哈~结果买了6本。再让我找到了2本岛田庄司,离我收集全部还差7本,不错不错,这次最大的收获恐怕就是被我挖到了很多岛田Uncle的书。虽然皇冠推出了新版,而我这次买到的全是旧版,没有关系,内容一样就好,而且旧版改天会变得很难找~(会不会就此变得值钱一点?)




买了3本西村京太郎的推理小说,除了赤川次郎,西村京太郎也是出版量非常惊人的一位推理作家,奇怪我之前都没看到过他的书,昨天P书局丢出一些新雨出版的书,但我只拿了西村京太郎的。其实也看见松本清张的两本小说,但还是被我放弃了,社会派推理以后再说吧!为什么这样呢?因为看见松本清张的小说前,我看见了森村诚一的小说,不好的回忆就此涌来,呵呵~




《墨水血》是之前挖了,而需要填满的坑。电影老早就看了,第一本《墨水心》在去年尾的P书局大清仓活动也买了下来,没有理由这本续集不买,事实上还有一本《墨水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坑填满! @_@

突然觉得,这些系列小说真的把我的死性格抓得紧紧的,买了第一本,我就会连续买下去,不然心里不好受,结果荷包也不好受,是很瘦。

2 条评论:

  1. 你又买岛田??
    我只是打算把他比较出名的那几本+吉敷系列看完就好...
    而且是要等有折扣的时候买...
    30%你都可以买那么多...佩服...

    墨水死你没告诉我你要,我在书展看到90%折扣的...

    回复删除
  2. Wayne:
    是是是,我又买岛田了,本来我就打算收集完他的书啊!30%折扣是没有很多,但我买爽了就全买了!<--很鸟的话 :p

    墨水系列是我那天看见才买的,没有到“非要不可”的地步,所以就没有托你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