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有书友的好处



哇哈哈~~忍不住笑得合不拢嘴。今晚仍然是迟迟才下班,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简直快散了。不过,一上网就看见书友给我捎来好消息。

书友Wayne最近在JB的P书局大倾销买得不亦乐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他今晚帮我买到了女法医宋雨日系列的《周三先生》,还是70%折扣咧,实在太感激。

这个部落格是我在约半年前失业期间搞出来的,本来就没有料到会认识到这么多书友,结果现在还有这些好康的,简直太棒了!


PS:照片是借用Wayne部落格的。

9 条评论:

  1. 舉手之勞而已...
    可能我以後還要你幫忙呢...hehe

    回复删除
  2. 我也只有羡慕的份 T.T

    回复删除
  3. 你好~ 这本书好看吗?我这边书局的书有限,看到你的部落,有那么多书,真好!

    回复删除
  4. to:yeting我也是只有羡慕的份,不过能找到喜欢的书,恭喜恭喜。哈哈...

    回复删除
  5. yeting Kayice:
    不用羡慕,跟你有缘分的书总是你的。

    回复删除
  6. Dayana:
    这本书好吗?见人见智,我很爱,不代表其他人觉得好看。希望你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书。

    回复删除
  7. 是啊,有缘的话一定会找到的。你这样说我才觉得大众书局的书好像都在等我似的,每次去都有看到。哈哈.我去过这么多次大众书局还没看过折扣70%的标签贴在书的上面啊...

    回复删除
  8. Kayice:
    努力念书,改天来KL升学,就能见见这里的书局,也更接近很多大型书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