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值得推荐:告白/湊佳苗


这本书的赞赏声太多,所以我的期待也很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看完后虽然觉得好看,但却没有赞叹的感觉。

这本书的写法特别,以好几个人的告白方式来叙述同一件事,每个人的角度不同,虽然是同一件事,但看起来还是有新鲜感。这个故事对我来说是颇沉重(我好像都喜欢欢乐一点的故事~ ^^),所以买来后一直没看,直到我忽略到它开始泛黄,才拿起来看。

故事和文字都很简单,所以是一本可以一口气看完的读物,来到尾声还有转折,是一个好故事。我能理解为什么它能赢得这么多掌声,但沉重的故事我还是看得颇有压力(奇怪,我自认不是草莓族~看书竟然不能承受压力 @_@)。

不管如何,这是一本好书,值得推荐给书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