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农历新年前

终于真的在农历新年前,把去年看的书都写了书评。但今年看的书又累积了4本还没写,哈~看来是一项绵绵无绝期的事情啦~

今天我要启程回家乡去过新年啦,这里跟所有书友说声新年快乐,今年都能阅读愉快。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出了水痘,度过了一个很惨的新年假期,虽然今年年初三就要开工,但不用忌口对一个胖妞来说是世上最快乐的事。^^

祝所有书友兔气扬眉,心想事成!

11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这个年假我要看很多书^^

    回复删除
  2. 吐年快樂! 哎呀, 吐口水講過- 兔年快樂!

    回复删除
  3. 鲸鱼蓝蓝蓝:
    希望你阅读愉快啦,新年我应该都在忙着吃和收拾,只计划看半本书。

    回复删除
  4. city1369:
    最近一直在下雨冷得很,你又上来给我再冷一下,哈哈!也祝你新年快乐,书虫都不住你家的书,今年突破100本!

    回复删除
  5. 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ps:我剛看到一個消息,希望你不會心痛,popular 網站刊登說你看的那系列《夜之屋系列》在做特價...
    http://www.popular.com.my/Item_List.aspx?IT=2&CATID=8750a3ad-9cd0-4ee4-8324-bf6afc1dd822&PN=4

    (但你都看完了,應該沒差...)

    wayne

    回复删除
  6. phatagarow,小弟我在这里祝贺你新年快乐,书评没写的话新年回来之后再写吧。
    新年玩的开心点,有很多好料吃是一定的啊,今晚还是要吃团圆饭的。

    回复删除
  7. 新年快乐啊!!!
    我昨天最后一分钟才收拾我的书橱。
    有时间会放上来^^
    不过整理到我死 T_T

    我年初四开工,但是今天喉咙已经不舒服了。。
    这几天吃太多了,完全不忌口。。。

    回复删除
  8. Wayne:
    新年快乐。虽然已把这系列看了,但看到那个价格还是很呕。P书局真的会把人气疯,应该推出就做折扣,不然好歹等到这时候要做折扣才推出来卖,早买的读者都吃亏,以后谁敢早买?

    回复删除
  9. Arios:
    新年快乐啊~
    yeting:
    书虫整理书橱是会很容易发疯的没错~

    回复删除
  10. 所以說我現在都很難得才會去p書局買書了,
    有時候真的莫名其妙的就來個折扣,弄到早買的人很不爽=.=

    回复删除
  11. Wayne:
    对啦~P书局常常莫名其妙。只能安慰自己已看完就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