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年我最爱的十本书

哎呀,又是时候选十大了(职业病~)。跟往年一样规矩,选出来的十大纯粹是我个人的喜好,不分书本的题材类型、不计较出版年份,只要是在2010年看的书就好。排名一样是不分前后,因为我害怕排名,我会想很久的啦!

◆罗杰·艾克洛命案/Agatha Christie
◆虚拟街头漂流记/宠物先生
◆背之眼/道尾秀介
◆亚爱一郎的狼狈/泡坂妻夫
◆所罗门之犬/道尾秀介
◆一个都不留/Agatha Christie
◆向心公转/花清晨
◆向日葵不开的夏天/道尾秀介
◆去他的万一/酪梨寿司
◆吾爱梦工厂——蔡澜的电影现场/蔡澜

6 条评论:

  1. 只有寿司一本我看过。。。

    回复删除
  2. yeting:
    哈哈,没关系,说不定你的十大我也一本都没看过。:p

    回复删除
  3. ◆背之眼/道尾秀介
    ◆亚爱一郎的狼狈/泡坂妻夫

    我只看了這兩本,哈哈
    發覺你很喜歡道尾秀介,那你有福了,聽說獨步簽下了好幾本道尾的書,好好期待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Wayne:
    我已不只一次说过我喜欢道尾秀介了吧,很高兴他的书陆续出版啊,他的书我是必买的。:)

    回复删除
  5. 根本就是推理小说排行榜 +_+

    回复删除
  6. Bill:
    哈~看清楚一些,其实有3本不是推理小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