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新书(2011/01-05)


这几本是前几天买的书了。

乱步的两本不用多说都会买,《蜘蛛男》和《人间椅子》。目前累积了6本乱步的书没看了~@@

另外3本是P书局的特价书,就是3本RM24那种。最近P书局把很多时报出版社的书放到那个特价区去卖,多数是几年前的,基于价格便宜,所以还是可以买到很不错的书本。书友有到P书局可以去看看。

其实我真正想要买的是那本《佛罗伦斯人魔》(啊,再次证明我喜欢这些奇怪的案件~=.=),因为一本要RM12,所以我索性多拿两本。那本《书中谜》是看简介好像不错而拿的;那本漫画《呼干啦!啤酒讲座》是因为看可爱而拿的(<-- 奇怪,明明就是喝半瓶啤酒第二天就会起酒瘼的人~),另外,它还附送可爱的小扇子(也再次证明女孩子真的会为了一些可爱的小东西而买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家~ @@)。

7 条评论:

  1. 那个漫画很可爱,是我也会买^^

    回复删除
  2. 啤酒讲座非常适合我。不过原来有人第二天才出酒瘼的....算不算反应迟钝?

    回复删除
  3. yeting: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反正又不贵。

    回复删除
  4. Bill:
    喜欢就去P书局买啰,应该还有很多。
    咦~第二天才出酒瘼很奇怪吗?@@ 可能我多数都是晚上想买醉,结果第二天醒来是受罪。

    回复删除
  5. 特價書我也看到很多本,但是就是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才好。我看到了很多時報出版的,上次想買,但還是沒下手就是不知道因為什麼。

    回复删除
  6. Arios:
    想太多就买不成了,不要想太多就买得成了。

    回复删除
  7. 对哦,买书靠感觉就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