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夜半的碎碎念

最近天气真是热得让人叫救命,我那美白工程再次宣告失败 ><''

连续工作了十几天,才换来一天的休假,但根本不够,我得从钱或休息选一,我选后者 :p

电脑近来时好时坏,两个小时前它才正正式式被修好了,希望不会再有后遗症。电脑坏,是宅女的悲哀 XD

近期买了几本书,但电脑闹脾气,所以还没放上来,等我哪天精神佳才来分享 :)

4 条评论:

  1. The weather is funny! Very hot and suddenly rain abit... hmm... better than don't rain at all la! Do more mask lo : )

    回复删除
  2. 难得休息,就别让自己太累了

    回复删除
  3. Jessyca:
    对啊,真是热到爆。有在敷mask啦,但太阳每天都太毒辣啦~

    回复删除
  4. yeting:
    最近真是太累了,过几天我拿假休息够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