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很好看啰:一,二,缝好鞋扣/Agatha Christie



该说什么呢?很好看啰~这样收不收货?不收?不要酱啦,一直赞AC,赞到我都词穷了 >.<" 我是真的词穷了,而且不用我再多赞啦,AC的小说一定是赞的啦!^^

说说这本《一,二,缝好鞋扣》,谜底就是要从小细节看出真相啊。其实凶手不难猜,难在他/她的手法到底是如何呢?从书名就能略知一二,跟鞋子有关,但是我知道了还是猜不到。看到白罗对鞋子有没有缝好鞋扣那么在意,害我不断在想:是啰,做么咧?做么咧?

不过想破头还是想不到(本来就比较笨~),最后真相,AC的逻辑又是那么合情合理,我又再次心服口服,佩服得五体投地 <(_ _)>

虽然词穷,还是废话了不少 :p

4 条评论:

  1. 快来救我!!
    城邦有个优惠:
    《克莉絲蒂120誕辰紀念版全球暢銷TOP12(共12册,附專製書盒)》,原价每套RM480,现限时限量预购专案,每套特价RM288

    快告诉我值得买吧?如果值得我要下订了^^

    回复删除
  2. yeting:
    你问我这个AC迷,我一定劝败!^^
    那12本都是非常好看,非常值得收藏的小说,是推理小说迷非看不可的书。如果是没有接触过AC小说的人,我也是优先推荐先看这几本!快点去下订!

    回复删除
  3. 哇,如果是这样的价钱还真的是很便宜,为什么城邦现在有这个优惠啊?之前都是没有的啊,好在之前还没买贵货。哈哈^^

    回复删除
  4. Arios:
    这12本是新版,有兴趣可以买来看看。

    回复删除